十棠

处 处 磕

王者荣耀设定的全职,写来自己爽爽。

蓝雨战队:
以中野联动闻名,黄少天是王牌选手却不打野核体系,多打常规体系。只有第一赛季是围绕魏琛的法核体系。改版后黄少天迫于压力曾改变打法,重心从切人转换为推塔。喻文州由于炮台法师崛起,伤害提高,倒是越来越像和黄少天打双c位。
中单喻文州(擅长干将莫邪,预判走位一流。曾被嘲讽你的操作也只能玩安琪拉了,后来在合适的时机安琪拉世界冠军),打野黄少天,上单郑轩(压力山大)。

兴欣:野辅蹲草丛,偶尔带中路,被誉为职业选手中的草丛三婊。
叶修擅长大乔,电梯流。bp的时候总用摇摆位迷惑对手,更可怕的是偶尔摇摆过了叶修就会摇摆到其他位置去,比如打双法师,偶尔还会拿一手断三路兵线的程咬金。
上单唐柔 辅助君莫笑 下路苏沐橙 打野方锐 中路:魏琛(尤其喜欢漂亮的女性角色)

轮回:周泽楷carry位,射手从边路转型到打野,于是轮回成为标准野核阵容。孙尚香近战躲避伤害一战成名,后贴使用脸李元芳马可波罗,被称为不怂近战的射手。
周泽楷:反正是射手  江波涛辅助  孙翔刺客(早期由于不如兴欣沉得出气出场过早偶尔会造成失误)

霸图:
上单:韩文清 辅助:张新杰 下路:张佳乐(公孙离强势复出) 刺客:冷暗雷啊,多适合啊
后来霸图转型打双边路,张佳乐去打野,林敬言当了另一个边路选手。

背景就是现在kpl的背景啦,射手打野是主流,双边路崛起,辅助指挥最好。

小心翼翼打tag。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