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棠

处 处 磕

【全职】相声《烦花扯淡》

荣耀春晚第八组语言类节目《烦花扯淡》
表演者:张佳乐,黄少天。

乐:黄少天你还会说相声?
黄:那可不。
乐:咱来一段?
黄:说来就来!【甩胳膊】说书唱戏劝人方,三条大道他走中央!
乐:什么玩意儿?你说的是评书。相声是门艺术,讲究说学逗唱!
黄:对喽。
乐:你看我身边这位。
黄:是我。
乐:对说就十分有研究。
黄:那我来段绕口令?咱说来就来!【甩胳膊】说是打南边来了一个喇嘛……
乐:打住!这是你台词儿吗?你要说“不敢当不敢当。”
黄:得得得,让着你。
乐:那我重来了啊。相声是门艺术!
黄:对!
乐:讲究说学逗唱。
黄:不错。
乐:您看我身边这位。
黄:嗬这一看还真挺帅。
乐:我算是看出来了,你这是铁了心不按剧本来。
黄:我这不是学习隔壁那脱口秀吗?就你最喜欢那个李诞!
乐:那你能跟人家比吗。
黄:我就觉着我嘴皮子比他利落多了。
乐:嗬。
黄:而且您瞅我这精气神儿,怎么着也不能输给那个看不见眼睛的小伙。
乐:瞧见了。
黄:还有我这垃圾话技术,全联盟我说第二谁敢说第一。
乐:垃圾话可不成,人得有技术含量。
黄:不就是上台一气乱怼吗?我要是上台我第一个就吐槽你。
乐:我有什么好吐槽的?
黄:就你那幸运体质我都不惜说,咱说点高级的。
乐:你说我还不惜听呢,哥现在是世界冠军。
黄:呦世界冠军,昨天偷偷玩吃鸡去了吧?
乐:这你都知道?
黄:我黄半仙料事如神!
乐:不应该呐。
黄:其实是你们队员直播把你屏幕照进来了。
乐:我吃鸡也没耽误训练啊。
黄:那可不是,落地成盒然后干瞪眼看别人玩半个小时,的确没啥工作量。
乐:谁还没个失误啊。
黄:就你失误多,硬生生把个求生游戏玩成跳伞游戏
乐:嘿我这暴脾气。【挽袖子】
黄:诶!职业选手公共场合不准打架,这么多人看着呢高压线碰不得啊!
乐:我今儿就是踩着高压线也要打爆你!
黄:你怎么踩啊,一脚零线一脚火线?
乐:什么意思!
黄:就是通电了呗,不出三秒你就糊了。
乐:滚滚滚!
黄:这就是要吐槽你的第二点了。抗压能力贼弱,动不动就炸毛。
乐:谁tm炸毛了?
黄:就现在气呼呼的这位。
乐:当年哪个战队不练抗干扰啊,我们职业选手心态好着呢。
黄:那上赛季输给蓝雨你为啥发短信骂我?
乐:这叫合理宣泄。
黄:你怎么不找喻文州宣泄呢。
乐:我和喻文州都是当过队长的人,要成熟一点,不能老跟你似的疯疯癫癫的,影响不好。
黄:嘿喻文州粉丝还没我多呢,我跟你说小女孩还就喜欢我这款。
乐:那得是多小的女孩啊,你这种上窜下跳的过了小学就没人搭理了吧。
黄:纠正一下,最多是游戏角色上窜下跳,我自己怎么着也不能上下移动啊。
乐:反正你就是精力过剩,现在女生早不喜欢这样的了,人家都喜欢周泽楷那样的。
黄:嘿一闷葫芦有什么好喜欢的?
乐:这你就不懂了吧,人家那叫深沉。
黄:深沉个屁,我看周泽楷就是蔫坏,阴谋诡计耍起来一点都不含糊。
乐:合着你就是打输了呗。
黄:不说游戏,他哪有我这么聪明伶俐能歌善舞,我可是全能型选手。
乐:嗨,这你可不知道了吧,人会说快板。
黄:你听谁说的?
乐:下一个节目就是周泽楷的快板,想不到吧。
黄:还真想不到,不过说不准我还能给他配个乐。
乐:原来粉丝没骗我,你还真会口技啊。
黄:想什么呢,我会拉二胡!
乐:果然是生活不易,多才多艺。
黄:边去,怎么说到我身上了,我正吐槽你呢。
乐:你说你说。
黄:你身为一个相声演员,你控场能力太差。这才多一会你就从逗哏堕落到和我台词对半分了。
乐:还不是你不看剧本。
黄:同样是即兴表演,你怎么不说是自己才能有限呢?
乐:谁知道你是不是早有预谋?
黄:我预谋个什么劲呐,就你那歌颂张佳乐的剧本我都不好意思说出口。
乐:我写得多好。
黄:你是写爽了,还拉了整个联盟给你当陪衬。我实在是得罪不起!
乐:我写的都是大实话。你看我写叶修不要脸那段是不是特别有画面感?
黄:倒也是。
乐:本来好好一个大家都有戏份的剧本变成你怼我一个人了。
黄:三千宠爱在一身嘛!
乐:嗬我还挺荣幸。
黄:虽然你这个人槽点很多。
乐:你能掰呗。
黄:但还是有可取之处滴。
乐:呦,合着还有好话呢。
黄:看您这个面相!
乐:咱富贵相!
黄':别说还有鼻子有眼的。
乐:谁没鼻子没眼啊!
黄:我是说你有气质!看您这个面相就知道您是经过大风大浪的人。
乐:那可不,我在联盟闯荡的时候你还没出道呢。
黄:来我再给你看看手相。
乐:你还真当自己是半仙呢。来给我看看。【伸手】
黄:我看看,这茧子可够多的。
乐:谁不是呢,天天往键盘上戳能没茧子吗。
黄:怪不得你吃鸡的时候镜头老晃悠呢。
乐:茧子又不影响操作,我这是玩荣耀习惯了,边打边看着点地上有没有埋伏吗。
黄:所以你找到对面放的机械追踪了吗?
乐:就找着队友喝剩下的饮料瓶了。
黄:比起来还是玩荣耀操心多啊,辛苦啊。
乐:你要少打点垃圾话就不那么辛苦喽。
黄:你这算关心吗?
乐:我这明显是关心被你残害的其他选手呢。
黄:我现在也就开场前嘴炮几句,联盟这一个个后辈太猛了招架不住啊。
乐:怎么着,你也要成手残了?
黄:年龄在哪摆着呢,手速下降又不丢人。
乐:可不是嘛。【叹气】
黄:所以说我佩服你,一边狠命保养手一边用你乱七八糟的的打法摧残手。
乐:什么摧残啊,都是战术需要。
黄:乐哥啊,其实有一句话想跟你说来着。
乐:你说。
黄:你还会被团队需要很久的。
乐:但愿喽,你这煽情有点突然了啊。
黄:情难自控。
乐:其实后辈能有所超越也是好事,归根到底还是我舍不得赛场。
黄:毕竟真的喜欢打比赛嘛。
乐:在座的各位谁不是真的喜欢打比赛呢?
黄:那在最后,我就祝在座的各位能一直打下去吧!
乐:就像我们队长说的,一如既往。
黄:就算以后退出职业圈了,我们也得记得今天的荣耀!
乐:心怀荣耀,战无不胜嘛。
黄:对的!心怀荣耀,战无不胜。
【下台鞠躬】

评论(1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