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棠

处 处 磕

【叶喻】怎么证明你是我未来男友?

喻文州,蓝雨战队队长,今年21岁,目前单身并打算长期单身。

现在喻文州房间里有个自称来自三年后的叶秋,非说他是喻文州未来男朋友。

喻文州觉得那人的确长得很像叶秋前辈,但口说无凭,便问他:要不来竞技场试试。

那个叶秋疑似版轻笑一声说:你再过一百年都打不过我。

这话太嘲讽了,所以喻文州已经开始相信他是叶秋了。

喻文州正思考着,有点微微皱眉。叶秋却软下态度,看似诚恳地补充道:也不是真要这么久,不过至少三年后你还是打不过我。

喻文州扔给叶秋一张战斗法师的账号卡,催促他快速上号,然后在最土的打法下挣扎三分钟后安详战败。自此,喻文州确定这人就是叶秋。

叶秋在胜利界面前揉揉手指说:不是满级的账号卡还真玩不习惯。

喻文州问:三年后等级上限是多少?

叶秋没回答,只是摆弄着喻文州的战法小号反问:所以你总算相信我真是叶秋了?

喻文州:勉强相信。

叶秋:那叫我叶修吧,叶秋是艺名。

接着叶修跟喻文州分享了一个秘密,是一个关于借用弟弟身份证打比赛的故事。喻文州信了,毕竟叶秋的确一只没在大众面前露脸过。

但今天的喻文州战斗欲很强:你说这么多,不怕我去联盟告发你吗?

叶修自觉地往喻文州床上一躺:跟男朋友当然要坦诚。况且你看现在的叶修,二十四岁的那个,对你还不错吧,上赛季你输了不还发消息鼓励你呢,你忍心告发他?

喻文州想了想,也的确如此,只能作罢。

可喻文州马上想到了新的问题:第六赛季谁是冠军?

叶修听到这个问题嘴角上扬,没直接回答,只是眯着眼睛说:胜负未定。


确定了叶修真是穿越而来的,那么便迎来了第二个问题。

喻文州:怎么证明你是未来我男朋友?

叶修顿了一下,停下再开一把竞技场的操作:那要问你了。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,我以为现在已经喜欢了呢,当时可是你先告白的。

擅长打先手的确是喻文州的风格,但喻文州现在的确对那个远在嘉世的叶修没什么非分之想。

喻文州:你骗人的吧,我是直男。

叶修正色:你才骗人,你就没直过。

喻文州心中警铃大作——叶修说对了。

但喻文州表面上依旧镇定:那也不能说明你就是我未来男朋友。

叶修:你吃肠粉不加葱,喝糖水爱放仙草,空调喜欢开26度。

喻文州:只是很常见的生活习惯。

叶修:那你初恋是高中同桌,过年要回北方老家。

喻文州:你偷看我日记本了?

叶修:你的电脑密码是0611。

喻文州:很多人知道我的电脑密码。

叶修:是你报名蓝雨青训营的那天。

喻文州的确以为这种小事会被自己烂在心里,没想到叶修还真知道。

喻文州:但我还是不信。

叶修:其实我肩膀上还有个你的牙印子,三年后的你咬的。

喻文州:……

叶修:你不信的话比对一下?

喻文州:……

后来喻文州还真比对了一下,然后震惊又红着脸地给叶修拉好了衣服。


但喻文州何许人也,接受能力极强,甚至最后觉得能和业界天花板谈也挺不错的。因为在此时的喻文州眼里,叶修虽然嘲讽,但依旧有前辈光环。总之是一个对后辈关爱、对荣耀执着、为理想代言的优秀青年。

虽说此时的优秀青年在喻文州宿舍混吃混喝,还坚持要把空调开到16度。

喻文州:你不是说知道我喜欢26度吗?

叶修:就是之前跟你争多了,才记得这么清楚。

喻文州:……

其实喻文州也不是没思考过现在这种和未来叶修的诡异关系。说是朋友吧,觉得不太对劲。但说是恋人吧,叶修的对象不是现在的自己,而自己更是对叶修了解不多。

不过喻文州最近很忙,忙着冲刺季后赛,便搁置了思考。每天训练完和叶修打打嘴仗,倒也放松。

这一冲就冲进了决赛,饶是已经知晓比赛结果的叶修,在看转播时也为蓝雨捏了把汗。直到金色的雨洒满舞台,那写年轻又难藏喜悦的脸捧起奖杯。

喻文州回来的时候一身酒气,但神志显然清醒,脸颊发红应该是还没走出胜利的兴奋。

叶修问:都是职业选手,怎么还喝酒啊。

喻文州揉揉眼睛:没喝,被香槟喷了一身。

叶修觉得今天的喻文州轻飘飘的,好像说话都隔着一层还未醒来的快乐。叶修明白这个状态,只是安静地捋顺他刚洗完澡的头发。

喻文州靠在床头,好像有点明白为什么自己以后会喜欢叶修了。

喻文州也没说话,任叶修有一搭没一搭地触碰自己。直到所有光线都柔软下来,喻文州在叶修肩膀上轻轻碰一下,是叶修曾经给喻文州看牙印的那个地方。

叶修本在想现在吻喻文州会不会打乱时间线,又想如果早知没有冠军他们还该不该再努力。但是喻文州那么一碰,叶修什么别的心思都没有了。

叶修正打算和喻文州认真地正式地确定一下恋爱关系,喻文州的QQ响了。

【未读消息】一叶之秋:恭喜喻队夺冠,明天一起吃个饭吗?

叶修心惊,原来是忘了这茬。第六赛季结束后,也到了自己对喻文州下手的时候。

喻文州见到短信就猜到了怎么回事,弯着腰笑到了叶修怀里,眯着眼睛问他:我要怎么回复?答应他还是勾引他?

评论(34)

热度(1407)

  1.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