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棠

处 处 磕

【喻黄】但为君故

我不记得我是谁,医生说我可能有部分记忆丧失,但我好像所有事情都不记得了。

喻文州。

这个名字忽然跳进我的脑海,接着之前的记忆好像是被这三个字划破一般的涌入了我的大脑。

我想起来了,我叫喻文州。是荣耀的职业选手,蓝雨战队的队长,角色是索克萨尔。是蓝雨“剑与诅咒”中掌控全局的术士。我还有很多队友:郑轩、宋晓、李远、徐景熙……

在我把蓝雨所有队员回忆了一边后,总觉得少了谁?诶,既然是“剑与诅咒”,那么我身边的那个剑客是谁呢?

我尽力回想,却终一无所获。

这天,我的队友来看我了,令我意外的是,魏琛也来了。

以为他还介意之前的事呢,反正在我的记忆里我因为当年的事和魏琛的态度可是困扰我了很久。 但现在看来,他对我居然有一种前所未有的亲切。魏琛还当众削了个苹果给我,真是让我受宠若惊。

我想问问大家关于那个我想不起来的剑客的消息,我便开口说:“我们战队还有个很厉害的剑客?”

话音刚落,我就收到了很多疑惑又震惊的眼光,好似这话不该从我口中说出一样。

“是说我吗?”人群中冒出一个人,那是一张还带着稚气的脸,我认得他,卢瀚文,蓝雨的新生代选手,一个重剑剑客。

但那个人不是他,我记得光剑剑影与六星光牢交相闪烁的画面。

事实上,这几天在我脑中一直闪现且挥之不去的,也是我于那个光剑剑客并肩战斗时的刀光剑影。

我应该从未这么混乱过,记忆中的喻文州总是那么聪明,冷静,通过一点点端倪就能推测出全局。

而此刻的我并不冷静,我有点慌乱,不应该是十分慌张,我害怕我丢失的那块记忆再也找不回来了,而那个对我一定是很重要的人会被我忘记。

忽然门开了,又有一个穿着蓝雨队服的人走了进来,看到那个人我见莫名的心跳加快了。


卢瀚文冲那人道了声:“队长”。

不是我才是队长吗?

我看不太清那人的脸,但我听得到自己越发失控的心跳。

那人抬起头看向我,我发现那人比镜子中的自己更像记忆中的喻文州。

“少天。”那个人叫我语气中带着我熟悉而无法抗拒的温柔。

我记忆的最后一块终于被补上了。

原来我就是那只剑客,而喻文州,是我最爱的人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9)